wb:碧落W空华- 发不全的wb来玩吧

【朱白】「RPS」猴王与小妖(沙雕日常)

灵感图地址

 

https://yayakeai.lofter.com/post/1fd65c19_1c5f295eb

 

*跨越时间梗在原地。今天也是要被毛猴笑疯的一天哈哈哈哈哈ヾノ≧∀≦)o

*还是私设脑洞ooc一堆,纯属个人YY,流水账式碎碎念,沙雕是永恒的主题

*勿上升真人勿扣帽子勿一切不和谐,就图个乐呵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笑翻在了沙发上

 

“看到什么好玩的了?”切好水果从厨房出来的朱一龙把笑得手脚并用拍打沙发的人捞起来,瞥到手机上打开的逗猴表情包,无奈的翻了翻白眼🙄“怎么又来了”

 


 

朱一龙以前只觉得毛猴是他曾经青涩的演员阶段的一段经历,但自从有了白宇,他越来越觉得这可能是他这辈子都跨不过的坎。

 


 

打从某人笑出一脸褶子手舞足蹈的在采访中让粉丝给他收集自己的表情包开始,这都一年了,各种花式玩梗舞的飞起,白宇私用的手机里满满的全是粉丝呈上来的“爱的供养”,五花八门的版本中,再怎么更新,都只有毛猴恒久远一只永流传。

 


 

“你看哈哈哈,这个简直哈哈哈,太形象了真的是,太有才了哈哈哈哈哈哈ヾノ≧∀≦)o”

 


 

朱一龙满头黑线的看着笑出眼泪的白宇给他展示着老福特上最新的「白宇逗猴」的表情包。当事猴表示真的不是很能笑的出来啊🙄

 


 

“不过真的龙哥,诶我采访你一下哈,就当初怎么就想到要演这么个经典流传的角色啊噗哈哈来请谈一谈,递话筒”

 


 

朱一龙一边躲快怼到嘴里的遥控器一边说“就真没什么感想啊,就是普通的经历。那会儿年轻也没经验,新人机会本来也少,找到我了我就觉得这种特型的表演机会也不常见就演了呗,也没刻意的想或不想的。”

 


 

“哦~~~确实~~果然我们居老师就是专业,心无杂念,为艺术献身,巍你鼓掌巍你鼓掌👏🏻👏🏻👏🏻👏🏻”白宇总算是止住了笑“不过你说的也对,这种机会还真不太多。之前有个粉丝评论我还说呢,白宇GG要不你啥时候也演个毛猴跟龙哥PK一下吧,我一想嘿!也行啊”说着从沙发上跳起来,抬起一条腿踩在了茶几上“看看咱这「发量」,是不是也挺优越的?😎”

 


 

朱一龙看了看眼前这优越的腿毛,捏了捏小细腿上松软的皮肉,还是得配合演出“嗯,就还成吧。”

 


 

这敷衍的白宇不是很乐意了“怎么叫还成啊?相当可以好嘛,不信来来咱俩现在就PK一下”说着开始撸他哥的裤管子。

 


 

这孩子今天是铁了心要皮上天了呀。朱一龙终于忍不住一把抓住了造次的小爪子“闹是吧?行。你这小妖好大胆子敢在我面前造次。不过看你这瘦胳膊瘦腿儿的,怕不是没人关照,怪可怜的,跟大圣我回水帘洞吧,以后猴哥罩你。”说着一手穿过腋下一手捞着白宇正展示着的那条腿,轻轻松松的就把人给抱起来了,回屋。

 


 

这突然的一抱打了白宇个措手不及,双手下意识的一把搂住那人的脖子,另一条腿也自动一抬,好嘛,都稳稳当当的“跳”到人家怀里了,嘴上还是不让“嘿等等,话说清楚了,谁是妖?我什么妖啊?我勾你了?”

 


 

“你还少勾了么你?你说你什么妖?跟猴儿最配的是什么妖?”

 

“你说的你来问我啊?!”但思路还是会不自觉的跟上“和猴儿最配……水蜜桃?”

 


 

朱一龙眉毛一挑,这神来一笔,挺行啊。他看着床上被自己压住手脚的皮孩子,额前碎碎软软的头发,漂亮水汪汪的眼睛,粉粉嫩嫩的嘴唇。朱一龙一勾嘴角“嗯~水~蜜~桃~啊”说完亲了亲他圆润的鼻尖,笑的十分邪魅霸总“这桃不错,看着就甜。”语罢,动手剥皮儿😏

 


 

白宇一边挽救着即将离他而去的居家大短裤一边笑“诶诶诶青天白日的你这人干嘛呢你?”

 

“我不是猴么?我管你什么青天白日~”

 


 

美猴王今日午餐:蟠桃盛宴🤩


评论(1)
热度(26)

© 小胡子和小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