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碧落W空华- 发不全的wb来玩吧

「朱白」(RPS)落雨

**还睡什么睡!!起来嗨!!!!

**惯例私设脑洞ooc一堆,个人YY,我其实什么都不知道

**我疯成这个亚子真不是我先动手的我找谁说理去🤣




“您有新的快递已送达,请注意查收----歪特快递公司”

看到屏幕上的提示朱一龙不禁笑了,这人又在搞什么猫咪。

“什么快递?”


半天没有回复,朱一龙便打开微博小号逛了逛广场,果然粉丝们已经在发博说“没关系哥哥下次我们拿影帝”“哥哥我们相信你你是最棒的”之类安慰的话。其实他并没有多大感慨,一切早在意料之中。对于名利他向来看的淡,齐衡是他用了心演绎的角色,能够提名他已经觉得与有荣焉。这次的白玉兰已经证明他的努力和用心已被众人看到,来日方长,他并不着急。


新的消息弹出“嘿嘿,就送你个小礼物呗。鼓励你再接再厉。我明天就到了,黑袍哥哥等我哟”

还卖上关子了。“调皮”朱一龙笑着小声自语道。“航班号发我,我明天去接你。”


又是半天没有回应,这个时间了还在忙么?朱一龙继续搜索白宇的相关消息,他记得那人今天杀青,微博却只是象征性的转了官宣的营业博就再无更新,倒是八点多的时候推了首歌。


点开链接,轻柔的钢琴曲缓缓飘出,叮叮咚咚的节奏清澈而平和,像极了无风安静的雨夜。


“落雨啊。。。”可惜今夜的上海根本不配合,不过也好,朱一龙想,真要下雨影响了航班,那他可是一万个不愿意的。思及此,他突然觉得还真的挺想那个人的,好想马上就能看见他,他甚至想,要不直接去机场等着算了。


当然这也就是想想,他这辆车不少人都认得,真要是跟接机的粉丝一样去蹲机场,可想第二天微博会炸成什么样子。


就这么胡思乱想着车开回了酒店,微信依旧没有回信,可能去杀青宴了吧,他的小白向来是人群中活跃的焦点,可能正在兴头上呢。


朱一龙略有些酸的撇了撇嘴,跟助理简单交代了一下便上了楼。


回到房间,刚走进客厅灯亮的同时朱一龙就被背后的声响吓了一跳“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紧接着他还来不及转身,183的大娃娃就跳到了他的背上,两腿盘上他的腰,还带着渔夫帽的脑袋在他的颈侧蹭了蹭。


朱一龙连忙抱住他的腿稳住人,侧着脸和他碰了碰头“你怎么这就跑来了?!小坏蛋还耍我。”


“不说了给你送礼物么,亲自送货,没想到吧~”


背上的人笑的一颠一颠,半点没有要下来的意思,朱一龙自己其实也没有放他下来的打算。索性扣紧他的腿,稳稳的背好自己的大宝宝就在客厅里来来回回的晃悠。


“你这刚杀青就过来了,杀青宴没去?”

“就呆了一会就走了,这不赶着来慰问你么,这事比较重要。”

“不是说给我送礼物么?哪儿呢?”


白宇松开环着他的手,两手食指指向脸颊歪头一笑“就是我呀😃”


朱一龙被他这没预警的卖萌逗的噗的笑出声来。“咳咳咳嗯……唉哟,这个礼物,也太~贵重辽。我这也没得上奖,受之有愧啊”说完,发动大眼萌技能,嘴一瘪,长睫毛忽闪忽闪的,一副“宝宝我好难过啊”的样子。


饶是知道可能是在演白宇也向来经不住他这幅表情。终于舍得从他哥背上下来,绕到身前“哥哥我也觉得不甘心,特别不甘心,特别特别不甘心!”


这较真的语气让朱一龙发现有些不对,宝宝怎么比他还走心啊。连忙停了逗猫模式把人搂过来“怎么了这是?我逗你呢!怎么突然较起劲来了。我没不甘心啊,你也知道的嘛,这次这么多优秀的作品和演员,差距是真的挺大的。能提名已经是对我的肯定了。”一边轻声安慰一边帮他摘下帽子梳理压乱的头发,末了捧起有些沮丧的小脸揉了揉“别不开心啊。”


白宇拉过他的手握住,人也往怀里凑了凑“我知道,我都明白。就是觉得……你这么好……我还是想着万一就成了呢……结果还是……就不甘心……”都说合作过的人都会喜欢朱一龙,这话是不假的。尤其和他对过戏的人,更能直接的感受到他的表演中所蕴含着的能量。白宇再清楚不过,这个人对于表演的专注,那些巧思和迸发出的火花常常令他叹服。“龙哥,你真的特别好,将来一定会有很高的成就,我确信!”


眼前的男孩一脸笃定,眼睛亮亮的,好像已经看见了未来某时的某个场景。外界都说白宇佛系,朱一龙很是认同。但就是这么一个对自己的事经常“没关系都可以”的人,在和他有关的事情上却往往会纠结,会计较,会意难平。每次想到这一点,朱一龙都觉得心里甜的仿佛要化开了。作为演员,他当然想站上领奖台得到肯定和褒奖。但他也会觉得,再多的奖杯,也比不过这个人眼里的光芒。


额头相抵,鼻息交缠,十指紧扣。朱一龙露出了屏幕前极少能看到的发自心底开怀的笑“好啊~那等我得影帝的时候,你来给我颁奖好不好。”将来我的每一个或得意或失意的时刻我都只想与你分享。


白宇当然明白他的意思,小拳头在他肩头锤了一下“没问题!~也说不准我先拿到呢哈哈哈”


“那就你来颁我的我来颁你的。就这么说定了。”说完,吻上了那还带着笑意的唇。


直到呼吸微喘,旖旎的气息驱散夜的潮湿充满整个房间。朱一龙才堪堪退开一点距离,手拂过精致的眉头再到泛出红晕的脸颊“我太喜欢这个礼物了。”他低声呢喃,脸上早没了绅士的矜持,流转的眼波里似是能映出胸中燃起的那团火光。


“独家特供”白宇笑着主动让话音消失在愈发火热的吻中。

我是你的礼物,而你的这一面也只有我能看见。于你于我,皆为专属。


深夜的上海还是落下了雨,滴答的打在窗上,仿佛那首歌。

而朱一龙的小宇,跨越千里,落在了他的怀里。



评论(3)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胡子和小辫子 | Powered by LOFTER